伐落记

无知的很,写的都是屁话

敷面膜了喂

相信良心制药的伐姨,这真的是篇糖【也许有点涩】







Shaw听着厨房的水声,刹那间觉得有点恍惚。

 


在那个房间中,Shaw不得不靠他们送饭的时间来试图得知时间,但就自己的感到饥饿的时间长短来说,Shaw明白他们一定在故意扰乱她的时间观,而他们该死的办到了。直到一双略红的眼睛出现在自己上方,Shaw都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,但Shaw觉得一定是很久,很久,久到自己的脑海中开始反复出现同一张欠揍的脸,久到开始想念一个人的“甜言蜜语”,久到开始怀念该有肉的地方没肉身板,久到那个人已经瘦的皮包骨,


Shaw不敢说自己已经能够感受到什么感情喷涌而出,要对自己赴死前脑子一热亲了的人许下什么承诺,但酒足饭饱的自己在这里坐着,听着厨房涓涓不断的水流声,和轻轻的瓷器碰撞声明显不是个好主意。

 


“Hi…Root,需要帮忙吗?”穿着黑衬衫却系着花围裙的女人让Shaw不禁咬了咬嘴唇憋住笑意,女人歪了歪脑袋,把长发往耳后撩了撩“我已经快弄好了,你去沙发上坐一下,马上就好。”Root扯出一个笑容。Shaw看见Root暗淡的脸色和青色的眼圈,脸色也有点发青。



Shaw只好又重新坐了回去,该死的,就是这种尴尬的气氛让Shaw坐立不安。Shaw开始怀念那个疯疯癫癫的Root,而不是现在那种几乎是心碎的眼神。Shaw微微颤着腿,随手又拿起一块面包往嘴里塞,吃东西绝对是解决任何情绪的良方。“怎么,没吃饱吗?”熟悉香味又扑面而来,这个女人不是知道嗅觉是最容易忽略的感觉吗?怎么也不换一种香水。翻个白眼的同时,Shaw还是深深的呼吸一口自己最怀念的气味,比牛排更令人怀念,更让人上瘾。

 


“没有,只是。。。没事干。”“想谈谈吗?”Shaw挑了挑眉,看见那种像护着珍宝的眼神,这突然让Shaw特别不舒服,但还是压抑着无名的愤怒,长吸了一口气,将眼神挪向他处。


“不如你先说说你是怎么回事,本来就没几两肉,现在你都能去当瑞典超模了,还有你心脏是不是又出毛病了,嘴唇都青了,你到底为什么要一直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?”沉默,无法化解的沉默,Shaw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为了谁,Shaw第一次为自己说出的话感到后悔。



Root把一只脚盘上沙发,手撑着头看着Shaw,又是那种Shaw无法拒绝的眼神,在Shaw几乎妥协的时候,“或许我们可以做一点更有趣的事情,Sameen。”Root突然凑近的距离一如以往的让Shaw顿了呼吸。Shaw看着Root【自己眼里】妖娆离去的身影,舔了舔突然发干的嘴唇,不知道为何开始期待一些什么。

 


Root很快就回来了拿着几盒东西,Shaw有些疑惑这又是什么新花样。“来吧。”Shaw询问的看了一眼Root“敷面膜啊。”Shaw的眼神从询问变成了不可思议。“来嘛~”Root一把把Shaw搂在了怀里,还撒娇似的蹭了蹭,让Shaw彻底缴械投降。“好吧。。。但这个,,,我没弄过几次。。。”“陪我一起嘛,你刚才就是说我脸色不好看了,就是嫌我老了嘛,不准等我不好看了就不要我了,我费了多大功夫才把你救回来,你下辈子都是我的了。”Shaw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,我哪里嫌她老了啦,明明就。。。就很好看,腿,腿【老娘能玩一百年】也很好看,Shaw瞟了一眼在拆东西的Root,幸好没让她注意到自己的眼神,却没看见发间偷笑的嘴。

 


终于脸上被Root涂成个大花脸,谁涂面膜涂不同颜色的了,Shaw愤怒的看着Root“干嘛啦,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吗,t型区用海泥,额头用莲心祛痘,下巴和脸颊用保湿。”看着Root促狭的笑容,让Shaw感到愤怒又安心,“想看什么台。”“美容台!!!”Shaw愤怒的看着Root,想气气Root,却没想的Root真的看的津津有味,Shaw感觉脸上的面膜都要被白眼翻到眼睛里来了。

 


一室安静,只有整容明显的女主播面容夸张的给什么狗屁东西做广告,“我真的以为我在也找不回你了”,此时Root的声音让Shaw不愿打断“我说你是谁也杀不死的猫,但我真的害怕,你只是一只猫啊,有那么多种方式,都可以轻易地。。。”


平日那么聒噪的人,此刻哭起来却是这么安静,泪水毫无准备的流在她青白面膜上,电视五色的光将她的脸晕染的模糊,Shaw第一次感到了害怕,害怕自己当时回不来,就会留下她一个人对抗一个世界。Root环抱着双腿,显得脆弱不堪,Shaw知道为什么,她现在甚至想说,你不该爱上我,那毁了你,但她不能说,也不想说,她宁愿自己也被这一份牵挂击败至片甲不留。



“嘿,我保证,我再也不会这样了,我以后无论是生是死都和你一起,要活一起活,要死一起。。。”“谁要死啦!”“不死,不死,我们都不死,那个什么撒马里人逊爆了,每天只会叽叽喳喳,屁事不。。。”


Root突然抱住了Shaw“不许再留下我一个人。”“我保证。”“你保证。。。你不会怪我把面膜弄在你衣服上了。”“什么!!!我们现在又没钱,你不能指望我每天不换衣服吧。”“那。。。想一起洗洗吗?”Shaw看着Root大花脸中清亮的眼睛,挑了挑眉。【想了一晚上了好吗】







为啥我制不出来纯糖,这应该很欢乐才对。。。希望明天的裸睡梗可以欢乐一点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【攻气炸顶的伐姨嘤嘤嘤】

评论(7)

热度(47)